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看东秦 >> 2020年 >> 正文

【青龙报道】青龙:专家宣讲“解渴”,县长“嘱托”鼓劲,这堂“课”超获赞!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来源:青龙报道2020年12月14日   作者:张冰洁   编辑:齐芳   关注:[]

12月10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主持会议,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振栋围绕“擘画新蓝图 共筑中国梦”主题,从全会的简介、全会的主要成果、《建议》的看点与亮点三大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会后,青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解读权威、鼓舞人心,对深刻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青龙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殿忠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广泛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压实责任,把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王殿忠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建议》,按照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对照“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全年工作要点,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强化措施,逐项对账交账,确保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各乡镇党委、街道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教育系统直属校班子成员,党校全体人员,宣传文化系统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当天,宣讲团还深入职教中心,为学校教师宣讲五中全会精神,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SgUv4-m6AxoeRCw4iFIPg

上一条:【河北日报】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揭牌

下一条:【秦皇岛日报】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卢龙县宣讲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