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看东秦 >> 2020年 >> 正文

【秦皇岛日报】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卢龙县宣讲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秦皇岛日报》2020年12月11日1版   作者:李娜   编辑:齐芳   关注:[]

12月9日,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院长、教授、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博士生导师初钊鹏到卢龙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初钊鹏以“从百年大党的初心忠诚与使命看五中全会”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忠诚和使命三个方面,为卢龙县经济开发区科级以上干部、康姿百德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初钊鹏以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对党的政策理论和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与听众进行探讨。现场学习氛围十分热烈,讲课精彩之处博得阵阵掌声。

在卢龙镇郑庄村,初钊鹏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题,从落实全会精神、促进农业现代化等方面为郑庄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讲解,并根据郑庄村蔬菜种植专业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宣讲引导。“听了宣讲,我们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对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作用。”郑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志均说。

“希望通过本次宣讲,让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和胸怀‘两个大局’基本出发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个人理想、部门职责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初钊鹏说。(记者 李娜)


上一条:【青龙报道】青龙:专家宣讲“解渴”,县长“嘱托”鼓劲,这堂“课”超获赞!

下一条:【秦皇岛日报】努力办成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揭牌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