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和收听收看中央庆祝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编辑:王学颖   关注:[]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各部门:

10月1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和收听收看中央庆祝大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学校升旗仪式

一、时间

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8:00

二、地点

东操场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师生党员代表。

四、具体流程

(一)升国旗、唱国歌;

(二)学生代表作国旗下的演讲;

(三)校领导讲话;

(四)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五)师生现场签名;

(六)合影留念。

第二阶段:收听收看中央庆祝大会

一、时间(以中央庆祝大会开始时间为令)

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

二、地点

主会场:大学会馆一楼礼堂

分会场: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各部门自行设置并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全体师生。

四、具体内容

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收听收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有关要求:

一、参加学校升旗仪式的教职工中男士着白色长袖衬衫、深色裤子,女士着装庄重得体,并佩戴党徽。

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由学校办公室负责通知落实;师生党员代表由党委组织部、团委负责通知落实。所有参加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严格按照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程序进行审批,同时,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三、学校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工作。

四、党委宣传部负责摄影摄像、宣传报道工作。

五、团委负责场地布置、会场引导服务工作。

六、所有参加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达升旗仪式和收听收看现场。

 

 

中共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委员会

2019年9月30日

上一条:携手共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致东秦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表彰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教职工的决定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