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孙正林与新提拔任用中层领导干部举行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于晓辉   编辑:齐芳 梁函晴   关注:[]

9月22日,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洪刚代表学校党委、纪委与2021-2022年提拔任用的中层领导干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了集体谈话会。

谈话会上,孙正林强调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是党内一项重要的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孙正林从五个方面对干部履职担当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要从个人修养上提升自己,做人做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慎独、慎微、慎言、慎友、慎行、慎始、慎终。二是主动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积极谋划,在矛盾面前要敢抓敢管、敢于担当,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三是勇于改革创新。要用改革的方法、创新的思维尽快适应本职工作,在难题面前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自觉服务师生。要带着感情用心用力服务师生,对师生关注的事,对师生希望的事,要认真听、主动想、及时办,要时刻把师生的冷暖挂在心上。五是维护班子团结。要秉持分校班子团结的优良传统,坚持按照民主集中制规则议事、决策、办事,班子成员要顾全大局、求同存异,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在信任支持、尊重谦让中,营造上下齐心、内外和谐、整体融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曹洪刚围绕领导干部要忠诚、要干净、要担当,要求大家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谈话结束后,与会干部签署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

团委书记刘筱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琳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程彦葳、管理学院院长李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科技处副处长李杰、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卫东、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超、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陈冬梅、图书馆馆长兼资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高秋志、副处级干部人事处副处长兼驻村第一书记范卿瑞参加了此次谈话。纪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孙正林为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导师聘任大会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