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毕业生案例入选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案例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来源: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魏静静   编辑:齐芳 任艳美   关注:[]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案例遴选结果,我校推荐的冯继忠、李润崧两名毕业生事迹入选应征入伍类典型案例。

冯继忠是2021届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勤奋努力,于2017年9月参军入伍,因表现优异进入“响箭”特种部队,成为一名特战队员,为国家安定团结做出了贡献。2021年毕业后签约世界500强公司,2022年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取武汉大学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

李润崧是2021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勤奋刻苦,成绩突出,多次获得校级、国家级奖学金。2016年9月至2018年9月服役于中部战区陆军某部,入伍后因其思想素质突出、业务能力优秀,成为连队工作尖兵。退役后积极参与大学生入伍宣传工作,在秦皇岛市“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驻秦高校巡回报告会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复学后学业成绩再次名列前茅,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优秀毕业生”称号;2021年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取中央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学校领导多次作出指示和批示,要稳字当头实字托底,扎实推进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学校通过就业指导课堂、团体辅导、职业发展活动、就业明星榜样力量等多种方式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注重培养学生勇担使命、报效祖国,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家国情怀。一批批毕业生奔赴祖国各地,扎根基层,用知识和汗水绘制人生美好蓝图,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时代华美篇章。接下来,学校将深入宣传推介典型案例,号召全体学生向优秀典型学习,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在党旗引领下走好时代奋进路——记河北省“千名好支书”、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鹏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