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芳   编辑:齐芳   关注:[]

3月17日,我校在人文楼72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深入学习贯彻近期教育部、河北省、秦皇岛市疫情防控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出席并讲话,校长刘建昌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与直属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武涛通报教育部、河北省、秦皇岛市及东北大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斌从加强各类人员管理、校园实行闭环管理、强化卫生整治和校园消杀工作等方面通报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孙正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掌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和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孙正林强调四点要求,一是看好“门”。守好学校出入口,严格校园人员出入管理。二是管好“人”。加强对返校师生和重点场所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密切关注未返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加强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三是做好“事”。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又要全力推动2022年重点工作,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四是上好“课”。教学管理部门和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督导,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学院领导班子要关心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指导广大教师、辅导员共同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全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好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7项成果获东北大学2022年度本科教学成果奖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