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编辑:陶梅 齐芳   关注:[]

近日,我校2022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党委副书记武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斌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斌主持。

!DSC_1478

会上,孙正林通报了学校2021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新校区建设、专家公寓申报筹建、总校巡察以及分校发展纳入总校整体规划十个方面开展的工作。他指出,2021年学校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对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多提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为学校早日建设成高水平本科教育,建成与东北大学整体水平相适应的特色校区而不懈努力。

DSC_1488

座谈交流阶段,与会同志纷纷踊跃发言,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的发展未来充满信心。9位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分别围绕学校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本科教学、教师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随后,武涛向一年来统一战线人士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

最后,王斌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学校统一战线人才聚集,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不仅具有人才智力的综合优势,而且在社会上也有较大的影响力。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建立统战工作的长效机制,定期举行工作座谈,为各位代表提供交流的机会。他强调,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关注师生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发挥优势。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共同为推进学校“十四五”和助力“双一流”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退休老领导

下一条:孙雷一行到秦皇岛分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