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第十六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魏文婧 阴俊然   编辑:齐芳   关注:[]

11月17日,第十六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行政楼325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长刘建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斌及第十五届、第十六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王斌主持。

王斌总结回顾了第十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第十六届学生校长助理选聘情况。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会的第十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分别分享了任职期间的工作成果、收获与个人感悟。随后,刘建昌为第十六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并讲话。

刘建昌对当选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十五届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成果,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对第十六届学生校长助理明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锻炼思考问题的能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学校的角度正视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构建校园命运共同体。以学生为本,以学校为家,知需求而后谋发展。同时,他指出“满足于现状的人没有未来”,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应进一步勇担责任使命,为我校积极构建高质量的、与总校水平相当的特色校区贡献力量。

本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工作经过前期申报、笔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结构化面试、综合考察5个环节,最终马兴等13名学生受聘为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

(图片来源: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年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最佳方案”结题验收会议

下一条:后勤与产业党总支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专题宣讲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