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悉尼学院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李俊成   编辑:齐芳   关注:[]

秋色美如画,九月启新程。9月16日上午,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在大学会馆一楼礼堂举行。东北大学副校长、秦皇岛分校校长、悉尼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建昌,悉尼科技大学中国区代表屈婉玲,我校教务处、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工程与信息学部、理学部相关负责人通过网络直播出席典礼。悉尼学院289名2021级新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典礼。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悉尼学院院长(兼)李晓奇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刘建昌向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东北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的良好合作历史及悉尼学院的发展历程。刘建昌表示,未来,学校将持续支持悉尼学院发展建设,予以资源倾斜,探索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的东大模式,着力打造高等教育国际化办学的典范。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努力在东大放飞人生梦想。

Iain Watt对所有新生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悉尼科技大学的优势和特色,鼓励全体新生建立国际视野,期待同学们能够在悉尼学院学有所成。

悉尼科技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部部长Ian Burnett,理学部副部长Bradley Williams分别向各位新同学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特色,并期待在悉尼继续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悉尼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向全体新生传递了“悉院精神”,解读了学院院训,希望各位同学秉承学院精神,以院训为指引,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

之后,全体学生观看了悉尼学院年度回顾视频。学院2020级学生袁茂恒分享了自己一年的蜕变,2021级新生代表张子曦表达了自己的追梦感言。学院为了激励新生,设立了多种奖助学金,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学院卓越奖学金的同学颁奖。伴随着东北大学校歌,悉尼学院2021级开学典礼圆满闭幕。

(图片来源:马翔宇、陈泰杰、毛梦涛)

上一条: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培训会举行

下一条:测控技术与仪器1701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