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长李强一行到我校调研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陈秉塬   编辑:齐芳   关注:[]

7月12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副处长李强、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解冬梅一行五人到我校图书馆,就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申报河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王雷震,科技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王雷震介绍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牢记高等教育初心使命,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此次申报河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旨在积极主动地融入河北省经济发展,密切校地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副处长李杰、图书馆馆长郭楠分别作主题报告,从学校知识产权概况和图书馆概况以及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过程、制度建设、服务内容、具体案例、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李强对学校图书馆知识产权及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意识强,制度建设完善,相关工作准备充分,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案例报告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图书馆凭借人才与资源优势,打造了具有本校学科特色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李强还强调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并从积极性、政府性、规范性、广泛性、主动性、长期性、成效性等七个方面对我校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解冬梅表示,鼓励和支持知识产权进校园的工作,将积极促进校企合作,希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建设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立足秦皇岛,面向河北,做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相关工作。

(图片来源:图书馆)

上一条: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与中科创大合作录制创业思政课程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