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王斌参加后勤党支部和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来源:后勤党支部、经济学院   作者:后勤党支部、经济学院   编辑:齐芳   关注:[]

1月12日、1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斌先后参加后勤党支部和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日,后勤与产业党总支后勤党支部所属部门后勤处、兴东科技公司在行政楼325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涛主持并首先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深刻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王斌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肯定,认为剖析材料毫不避讳直击痛点难点,问题梳理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方向针对性强,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最后,王斌从“干事、想事、做事”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六点希望”。他要求领导班子要有硬碰硬的干事决心、负责任的担当精神和抓细节的做事态度。他希望大家想干事、能做事、做成事,始终保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继续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做到“内心警示”,认真扎实做好复杂的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脚踏实地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成绩、做出贡献。

15日,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在行政楼215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邹振栋主持。学院院长初钊鹏代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邹振栋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全面的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的要求,分别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通过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

王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归纳总结,认为经济学院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成效显著,在深刻查摆问题上下足了功夫,直面问题不回避,整改方向明确,感受到了经济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奋进,并分别对每个领导班子成员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王斌希望每一名班子成员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开拓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途径,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IMG_256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统一战线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主题研讨会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