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赵勇参加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佟喆、王瑞丰、马龙、黄可立   编辑:齐芳   关注:[]

12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20年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于综合楼122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勇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程彦葳及工作人员到会督导。

大会对2020年度工作作述职报告。学院院长刘杰民作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学院党委书记宋昕对学院党委、分工会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副院长王聪、刘志刚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及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就学生口相关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回顾了学院教师全员上阵做好毕业生行李打包、湖北籍学子日常联系等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点滴。随后,大会组织学院教师对分党委及中层干部打分。

赵勇在讲话中对本年度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剖析研究“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立足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完善教育评价体系,牢牢把握人才培养的根本方向,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二要继续加强与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做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协同发展;三要根据学院自身特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对接国家社会需求和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优化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和学生成长需要的优秀人才;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严格质量管理,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

(图片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团队获得百度星辰计划基金资助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