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云”党课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   作者:连海燕   编辑:齐芳   关注:[]

6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通过钉钉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也是一次特殊的“云”党课。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王晓敏从当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堂现实版的党课展开,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7次战“疫”会议进行了解读,向毕业生党员们传递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随后,王晓敏又从模范履行党员义务的角度,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党章中规定的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最后,王晓敏鼓励毕业生党员要“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叮嘱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和践行入党誓词,心中有祖国,肩上有担当,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维护党员形象,不忘党员忠诚之心、奋斗之心、奉献之心、服务之心。即不忘初心!

课后,毕业生党员路鑫说,自己深切的感受到身为党员应当肩负重担,勇于担当,在毕业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铭记母校之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贡献力量,在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中成就更完美的自己!

“最后一堂党课”结束之后,两个学生党支部还分别进行了线上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

(图片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青龙县吉利峪村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社会实践类(创新创业专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