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友会2020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齐芳   关注:[]

1月5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秦皇岛校友会2020年新春团拜会举行,总校分校百余名在秦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0年的到来。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秦皇岛分校党委书记孙正林,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秦皇岛分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副校长王雷震、李晓奇,总会计师范文博,东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鹤,东北大学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高广,秦皇岛分校校友会副会长杨杰等出席活动。

各地校友以视频形式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让大家在寒冬腊月感受到了热烈的师生情、校友情。秦皇岛校友会会长梁云升致欢迎辞,并从校友联络与平台建设、校友会活动开展等方面回顾了秦皇岛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呼吁广大校友携手共进,群策群力,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东北大学唐山校友会会长赵玉福、秦皇岛分校江苏校友会会长达文贵分别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表达了兄弟校友会之间的深情厚谊。

孙雷对此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祝贺,为广大校友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他对秦皇岛分校在联络校友、搭建平台、促进总校分校校友融合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此次总校分校在秦校友的大联欢活动。他介绍了2019年东北大学的发展与收获,回顾了2019年东北大学坚持走“创新型、特色化、开放式”发展道路,坚持深化改革、发展内涵,在一流大学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东大校友继续加强和母校的联系,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举行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秦皇岛校友会苇航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梁云升为苇航羽毛球俱乐部授旗。接着开展了文艺表演,有年轻校友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有校友总会秘书长李鹤改编的东大校园版经典歌曲,更有感人至深的校友公益故事诗朗诵,还有小合唱、古筝独奏、三句半表演等。学校退休老师们带领全场校友合唱《歌唱祖国》,台上台下齐声同唱,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美满。

最后,秦皇岛校友会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图片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校友会顾问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举办专项政策解读及合同管理系统培训会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