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看东秦 >> 2022年 >> 正文

【冀云】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子用落叶造型向学校告白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来源:冀云2022年11月21日   作者: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齐芳   编辑:陶梅 齐芳   关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齐芳)11月16日以来,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运动场的围栏处,一个个用落叶拼成的创意造型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围观,打卡拍照。

据了解,这是由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会组织发起的校园落叶艺术造型展活动。“起初,我们想组织一个清扫落叶的志愿服务活动,来美化校园环境。后勤处的于恩浩老师建议我们,可以借此机会举办一个落叶造型的活动,为校园生活增添趣味性。我们觉得这个主意特别好,便立即招募志愿者组织开展。”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颖介绍说。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把落叶清扫、聚堆,再进行分组创作,将落叶拼成字母、数字、汉字等多种图案,创意非凡。同学们将学校元素融入创意图案中,开启了一场别样的告白与祝福。

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梅也参与到活动中,她说:“同学们组织的这场创意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校园更整洁、更美丽了,还是一次很好的劳动教育和审美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环保意识和爱校情怀。”

相关链接

冀云: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2/11/21/2eb4fd71cda94c93b2edf990f16db47c.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vTime=27817995

上一条:【河北经济日报】图片新闻

下一条:【河北日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创建民族学博物馆 加强民族历史文化研究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