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昂扬青春姿态 喜迎建党百年

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芳、王家慧   编辑:齐芳   关注:[]

4月18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在大学会馆一楼礼堂举行。校领导孙正林、刘建昌、王斌,主办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出席。开幕式通过官方微博和抖音平台同步直播。

校长刘建昌为艺术节会徽揭幕。

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对艺术节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艺术节的各部门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艺术节的广大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孙正林指出,面向新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学校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脉络,以学校特色文化品牌建设为重点,打造更多的文化艺术精品,厚植分校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为推动分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总校一流大学建设,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

孙正林表示,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节是举全校之力倾心打造的文化体育艺术盛会,是师生展示才艺和精神面貌的舞台,是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与社会开放交融的窗口,是学校精心打磨的高品质文化育人名片。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体育精神,练就健康体魄,塑造坚强意志品质;培养高尚情操,加强艺术修为,提升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骄人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节由校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体育部、图书馆、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共同主办,以“昂扬青春姿态,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以“继承、创新、健康、尚美”为理念,分为追源溯流—文化板块、激情无限—体育板块和炫彩青春—艺术板块,共包含22项子活动。活动为期两个月,将有千名学生参与其中。

图片来源:周书臣、马明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举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东北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