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来源:分校快讯   作者:齐芳   编辑:齐芳   关注:[]

3月2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正林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武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孙正林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孙正林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学校重点工作的有力抓手,深刻理解其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要立足工作实际,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工作质量。孙正林强调,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学好中央指定的学习用书,并通过观看党史专题教育片、影视作品等多种形式,加深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理解,为到基层开展宣讲提前做好准备。宣传部门要发挥好学校思政课教师和政策理论宣讲团专家的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

孙正林结合学校的脱贫攻坚工作指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脱贫攻坚战中深度参与其中,积极响应东北大学党委号召,向定点扶贫单位云南省昌宁县认购当地农特商品,同时,又切实扛起秦皇岛分校定点扶贫单位的政治责任,落实定点帮扶单位青龙县傅杖子村的各项帮扶措施,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下一步,要按照国家的战略部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做好谋划,帮助傅杖子村做好矿泉水项目的推进,让学校助力帮扶的脚步走得更深、更远、更实。宣传部门要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学校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讲好东大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感人故事。




上一条:东北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