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媒体看东秦 >> 2021年 >> 正文

【秦皇岛日报】点燃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日期: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秦皇岛日报》2021年9月24日A2版   作者:李楠   编辑:任艳美 齐芳   关注:[]

本报讯(记者李楠)近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邹振栋来到海港区市民中心,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中,邹振栋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文献资料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党员干部群众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并与现场的青年代表和青年宣讲骨干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报告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脉络清晰,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思想上的深度,对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海港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娟告诉记者,下一步海港区将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在全区大力唱响“五个干”工作导向,守正创新、担当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主城区,争当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排头兵的奋斗目标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秦皇岛日报】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青春华章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市第三中学进行专题宣讲

下一条:【秦皇岛晚报】放飞青春梦想 绽放青春活力 东大秦分校这个团支部亮出骄人“成绩单”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