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医疗绿色通道”的通知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来源:校医院   作者:校医院   编辑:王学颖   关注:[]

校医院为了更好的服务我校师生,方便我校师生就医时能够得到及时、高效的救治,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我院与“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秦皇岛市骨科医院”、“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签订“医疗绿色通道”协议,为我校师生开通“医疗绿色通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我校师生员工及离退休人员

二、具体内容

1、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我校师生到“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急诊就医时,如果不能第一时间缴纳住院押金或者急诊费用,可凭借校医院开具的确认函或电话联系,第一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不需先缴纳治疗押金,优先救治。急诊患者需提供社保卡或者其他相关证件作为抵押,治疗结束后本人与医院结算。住院患者本人或者家属次日与医院再次确认并补齐住院押金。

2、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

我校师生到“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急诊就医时,如果不能第一时间缴纳住院押金或者门诊急诊费用,可凭借校医院开具的确认函或电话联系,妇幼保健院开通“绿色通道”,不需先缴纳治疗押金,优先救治。急诊患者需提供社保卡或者其他相关证件作为抵押,治疗结束后本人或者家属与医院结算。住院患者本人或者家属2日内与医院再次确认并补齐住院押金。

3、秦皇岛市骨科医院、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

我校师生到“秦皇岛市骨科医院”、“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就诊时,可凭借校医院开具的确认函或电话联系,医院方开通“绿色通道”,不需先缴纳治疗押金,优先救治。门诊患者一周内本人与医院结算,住院患者本人三天内与医院再次确认,在出院后15日内,患者一次性支付医院所有费用。

三、“绿色通道”开通方式

如需使用“医疗绿色通道”请联系校医院,由校医院开具确认函或电话联系协议医院开放“医疗绿色通道”。

四、开通“绿色通道”校医院联系方式:

开通电话:8058645 8059081

值班电话:18603364488

 

校医院

2019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清明节等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