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公自动化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编辑:尹梦   关注:[]

各部门:

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是覆盖学校各部门工作的综合性办公信息管理系统,主要为教职工办公提供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节约运行成本,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推行无纸化办公、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经过前期的开发和测试,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安排,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试运行OA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户范围及登录方法

(一)访问方式:

1.通过域名访问:http://oa.neuq.edu.cn。

2.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访问。

3.通过学校办公室网站入口访问。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登录。本系统最佳适用浏览器为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

(二)用户范围: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线上业务办理

试运行阶段,可以通过系统办理的业务如下:

(一)基础功能:公共通知管理、邮件系统、短消息、个人事务、会务管理、部门管理、人员管理、权限管理等。

(二)学校办相关流程:收文管理、发文管理、办公电话管理、总校校园一卡通申请、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会议室申请(部分功能)。

(三)信息办相关流程:上网认证账号申请、电子邮箱申请、站群建站申请。

(四)人事管理:管理维护教职工人事信息。

三、相关要求

(一)即日起,除涉密文件外,学校发文及收文办理、流转均通过OA系统完成,学校发布和流转的电子公文效力等同于纸质文件,系统试运行期间,纸质文件及电子文件并行运转。

(二)学校所有行政办公人员需每日登录OA系统,及时接收、流转公文及阅知相关办公信息,确保政令畅通。

(三)为确保OA系统信息及公文安全,OA系统实行部门领导管理责任制和用户个人负责制,用户应妥善保管好个人密码,以防他人登录账号修改信息及删减资料。

(四)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请各部门尽快梳理和提交工作流程图及业务办理表单等,方便开发人员将部门流程开发进OA系统,以上材料请于7月17日下午5:00前提交至学校办。

(五)试运行期间,系统可能存在不完善之处,请各部门多提意见和建议,将信息反馈至学校办或信息办。

联系人:学校办 孙 锐 8393535

技术支持: 信息办 陈艳军 8072288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2018年7月10日

上一条:东大教工餐厅启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