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东北五校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李少琼   编辑:齐芳 王雨晴   关注:[]

3月22日,东北五校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117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揽才,其中,央企、国企及事业单位68家,500强及上市公司53家,千人以上规模企业75家,累计提供396个岗位共8136个用人需求,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共计5000余名学生参加。

秦皇岛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霍春利,我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开发区人社局、教育局、劳动就业管理局及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亲切交流。

武涛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等问题与重点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她深入了解行业及企业发展情况、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期望以及学生在求职择业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勉励学生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投身国家重点行业领域,展现我校学子风貌。

各学院领导结合专业特点、毕业生培养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为促进校企合作、扎实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现场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

本次双选会还设立了咨询指导服务专区,由就业指导教师、骨干就业辅导员和劳动法专家组成专家团,围绕职业选择、面试准备、简历修改、就业权益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指导,达成意向的毕业生可现场办理签约及协议书盖章手续。

据悉,我校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学校领导班子、各学院加大力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挖掘就业岗位资源,着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信息。针对春招,学校特别举办“求职训练营”“简历加油站”“就业工作坊”等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图片来源:江雨珊、逯春、刘洛源、王超泽

上一条: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杰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王雷震参加资源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