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悉尼学院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韩鹏   编辑:齐芳 王雨晴   关注:[]

为发挥悉尼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功能,提升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质量,9月27日上午,悉尼学院与河北亿海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海北斗公司”)在科技楼6029国际会议室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亿海北斗公司总经理魏海峰、副总经理任志红,悉尼学院院长史闻博、党总支书记王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史闻博对亿海北斗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优势特色。魏海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相关事业部的业务、产品和应用,特别就新成立的无人机事业部——秦皇岛大鸟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和规划进行阐述。随后,秦皇岛大鸟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星辰和悉尼学院副院长韩鹏分别作《无人机技术产品及行业应用》《面向新时代的青少年无人机教育》主旨报告,围绕 “无人机教育飞行程序开发”合作意向,从企业和高校视角分别汇报了无人机教育在人才培养、青少年与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的价值。参会人员围绕相关主题也展开了热烈讨论。

校企双方代表现场成功签约“青少年无人机教育飞行程序开发”项目技术开发合同。

王建军表示,产学研合作是高校参与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科技成果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双方通过前期沟通准确捕捉到了“无人机教育”这一领域,并很快产生了实质性进展,为后续双方深度合作开了好头。东北大学以及外方合作院校悉尼科技大学在信息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以科技成果助力秦皇岛市企业发展的前景广阔,悉尼学院愿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悉尼学院)

上一条:第十九届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会议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