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科研团队3篇论文被IEEE顶级期刊及会议录用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庄天宇   编辑:齐芳 徐楷   关注:[]

近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智能网联与先进计算技术实验室袁晓铭科研团队,围绕智慧医疗、智能交通等前沿领域发表了3篇高水平论文,被IEEE顶级期刊及会议录用。这是该实验室科研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标志着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再获新成果。

论文A Stable AI-based Binary and Multiple Class Heart Disease Prediction Model for IoMT旨在解决多类型心脏病预测准确度问题,发表在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 2022年3月第3期,该期刊是自动化与控制系统以及计算机工业应用方向国际顶级期刊,影响因子为10.215。论文FedSTN:Graph Representation Driven Federated Learning for Edge Computing Enabled Urban Traffic Flow Prediction旨在解决交通领域在边缘计算背景下的城市交通流预测中数据安全问题,被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2022年3月在线发表,该期刊为智能交通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影响因子为6.492。论文FedTSE: Low-Cost Federated Learning for Privacy-Preserved Traffic State Estimation in IoV旨在解决在智能交通场景下,道路交通估计存在的安全性以及资源受限问题,被国际通信网络顶级会议IEEE INFOCOM 2022研讨会录用。

据悉,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设有先进通信系统与网络安全中心、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中心、智能信息处理与工程优化中心、现代信息系统与工程应用中心四个研究机构,智能网联与先进计算技术实验室隶属于先进通信系统与网络安全中心,主要从事智能网联车、医疗物联网、移动边缘计算、机器学习等方向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长期以来,学院坚持培养创新型科研人才,面向全校有意向合作的研究团队与优秀本科生开放实验室资源,进一步推进一流学院建设。

上一条:悉尼学院开展院长讲堂暨UTS校园直播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批20项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