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王炫宜   编辑:齐芳   关注:[]

3月10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研究生分院、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国际处、安全处、后勤处、离退休处、信息化办、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等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斌传达了教育部、河北省和秦皇岛市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随后,防控办汇报了学生集中返校期间有关防控政策调整情况,学生处、研究生分院、教务处、后勤处、安全处、校医院分别就学生已到校情况及预计返校情况、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隔离宿舍准备、校园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孙正林对前一阶段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毫不放松,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三是要压实责任,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壁垒;四是要提高警觉,切实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孙正林强调,当前全国多个省市发现新增确诊病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紧张起来,找问题、堵漏洞,坚决阻断疫情向我们校园传播。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平安。

微信图片_20220311091542

(图片来源:刘小杰)

上一条:孙正林带队走访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王东峰、王正谱看望慰问古杨树场馆群冬残奥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