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我校冬奥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日期:2022年02月10日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子敬   编辑:任艳美 齐芳   关注:[]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序幕已经拉开,我校选派的60名志愿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于张家口赛区赛事服务、住宿、抵离、翻译等10个领域的志愿服务工作。2月6日,我校冬奥会志愿者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

学习讲话1

我校冬奥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子敬向全体参会志愿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辞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她表示,作为东大学子应牢记奥林匹克运动初心、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展现中国青年形象。同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要做好自身防护,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为奉献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全力以赴。

随后,志愿者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学习感悟。党员教师李振洋表示,冬奥梦交汇中国梦,体育强则国家强。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彰显着祖国的大国形象。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到冬奥盛会中,会继续秉承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的态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做好各项赛会服务工作。预备党员王之为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为此次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共青团员王心语说,北京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双奥之城”,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感到非常光荣,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学习讲话2

据悉,我校通过党日活动与团日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与团支部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坚定志愿者理想信念,指引我校志愿者在冬奥服务过程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

 

上一条:我校师生圆满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闭幕式演出任务

下一条:孙正林一行拜访赖在抗先生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