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芳   编辑:齐芳   关注:[]

1月13日下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正林作总结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武涛主持会议。

孙正林指出,一年来,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一步汲取了智慧力量;二是聚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聚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了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四是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专项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师生的紧密联系。

孙正林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深刻启示我们,必须始终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必须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必须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关键少数”;必须始终坚持为民情怀,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孙正林强调,要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用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用心,提升党性修养和能力本领;持续用情,增强为师生办实事力度;持续奋斗,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与东北大学一流大学水平相适应的特色校区,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分校设分会场参加了东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上一条:赵勇参加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东北大学“海洋工程国际联合研究院”筹建工作座谈会在秦皇岛分校举行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