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曹洪刚参加离退休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迟俊希   编辑:齐芳   关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表彰2019年来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作用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青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洪刚出席大会。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宗祥宣读离退休党委表彰决定。表彰刘素珍等1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贾方等19名党员为“我身边的好党员”;王小平为“‘学习强国’学习模范”。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处处长王建宣读推送为学校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名单。曹洪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佩戴奖章、颁发奖杯和证书,为“‘学习强国’学习模范”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张宗祥为获“我身边的好党员”荣誉称号的党员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李明权、“我身边的好党员”代表付丽君先后发言,分别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和在生活与工作中如何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强国’学习模范”王小平现场接受采访,分享了自己坚持学习的心得。

曹洪刚向受到表彰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党员为国家和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曹洪刚指出,老党员们的精神是宝贵的,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祝福离退休党委这个可敬可爱的集体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祝愿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教师合唱团献唱歌曲《少年》,现场反响热烈。表彰大会后,与会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图片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校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下一条:计工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