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艳美、齐芳   编辑:任艳美 齐芳   关注:[]

6月16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足球场举行。校领导孙正林、刘建昌、武涛、王斌、曹洪刚、王雷震、李晓奇、范文博、赵勇,学术委员会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班子成员,2021届本科毕业生以及2020届部分毕业生出席典礼。副校长李晓奇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晓奇宣读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张瑞涵等2378名同学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颁发东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吕虎山等2378名同学达到东北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颁发东北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宣读了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和研究生支教团名单。张瑞涵、蔡正年、夏毅超、杨朋辉、胡新雅、朱希悦、熊晨辰等73名学生荣获2021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管玉蓉、杜书影、周啸、侯昱宁、牛锦华5名学生自愿报名到江西、四川、新疆、云南等地区开展支教工作,武涛表示,希望广大毕业生向他们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向河北省优秀毕业生代表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刘帅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美好经历,深情感恩母校的悉心培育和师长们的谆谆教诲。他表示,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肩负起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教师代表、资材学院教授白静为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她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对世界的探索,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洪流中,胸怀千秋伟业,勇担时代使命。

校友代表、嘉实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光斌将“拥有信心、耐心、平常心”的成长感悟赠予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继续秉承“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找寻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

校长刘建昌发表题为“九万里风鹏正举 新征程砥砺前行”的毕业致辞。他表示,四年的时光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和蜕变,同学们在各级大赛中摘金夺银、在志愿服务中奉献社会、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挥洒青春,以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的身份展现着东大学子的责任和担当。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东大学子的勤奋和努力,更体现了学校高标准本科教育的丰硕成果。离别之际,刘建昌寄语广大学子,厚植东北大学的“爱国”情怀,争做爱党爱国的实践者;践行东北大学的“实干”品格,争做为民服务的实干家;彰显东北大学的“创新”气质,争做国家建设的生力军;保持东北大学的“卓越”追求,争做时代发展的弄潮儿。刘建昌祝愿同学们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纵横驰骋、展翅高飞,用奋斗与担当写下不负伟大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2021届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兑现承诺,履行“云端之约”。典礼期间,学校为2020届回到母校的毕业生补办了学位授予仪式,为他们的“毕业季”补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资源与材料学院罗证星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在庄严雄壮的校歌声中,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图片来源:彭程)

上一条:我校学生首获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2021年“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