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暨“红色素质拓展”体育竞技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作者:孙学一   编辑:袁芳清 齐芳   关注:[]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西体育场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暨“红色素质拓展”体育竞技活动。副校长王雷震出席活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所辖党支部百余名党员及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王雷震为分党委22个党支部授予了支部旗帜。随后,王雷震致开幕辞。他指出,健康的体魄是服务于广大师生的资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个部门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象征,举办本次红色素质拓展体育竞技活动既是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重要展示,希望参赛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弘扬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不断强化党史理论学习,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各党支部参赛党员分别就 “办实事、开新局打地靶团体赛”“情报速递员——心有灵犀”“定向爆破——小型保龄球”“都是神枪手——趣味投壶”“启航新征程——定向越野团体接力赛”五个项目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最终,宣传部及科技处党支部、学生处及团委党支部、学校办党支部、学生处及团委党支部一队、资产处党支部分获项目第一名,此外,体育部党支部获突出贡献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素质拓展和体育竞技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寓教于乐,是一次寓意深刻、教育效果良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促进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图片来源:边伊博)

上一条:我校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离退处组织老同志考察新农旅结合桑葚种植合作社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