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作者:孙学一   编辑:齐芳   关注:[]

6月7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领导武涛、曹洪刚、王雷震、范文博及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部分党支部及党员精选了百年党史中具有代表性的红色经典,将老一辈领导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100年的波澜壮阔以诵读的形式呈现出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红色经典诵读。大会在《相约在第一百个夏天》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党啊,生日快乐》《乘风破浪》恢弘大气、激情洋溢,《英雄》《永不消逝的声音》《可爱的中国》道出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沧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朗读者们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无法冷却的泪滴》将毛泽东同志作为父亲爱与痛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等待》演绎了两弹元勋邓稼先同志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一生,精彩的朗诵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朗诵过程中,校领导分别为分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奖。最后,活动在经典诵读《百年颂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精彩的诵读和榜样的力量激励了广大党员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诵读节目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党史为窗,铭记使命担当,弘扬精神之光,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图片来源:马翔宇



上一条:档案馆启动2021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

下一条: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党旗接力赛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