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孙正林参加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程彦葳   编辑:齐芳   关注:[]

1月1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参加指导。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楠主持。

吴楠首先代表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部门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检视剖析,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并做了真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认真听取民主生活会发言后,孙正林进行了点评,认为组织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部门负责同志查摆问题清楚,整改措施和互相批评实事求是,班子成员坦诚友好,取得了良好效果。作为管干部的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好民主生活会,及时指导全校各个单位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孙正林对党委组织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上下功夫。要创新工作机制,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努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二是要在善于识别和使用干部上下功夫。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功夫,要努力成为组织工作方面的行家里手,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开创分校组织工作新局面。

(图片来源: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