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赵勇参加2020年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佟喆   编辑:齐芳   关注:[]

1月12日下午,2020年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基础楼214室召开。副校长赵勇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昕主持。

会议伊始,宋昕代表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向大家汇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结合具体工作与任务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不遮不掩、真诚坦率、不绕弯子,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赵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而真诚,达到了班子成员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赵勇结合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就如何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真抓实干促进成果产出。二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把引进高层次人才与学院办学定位、学科发展建设紧密联系,从高校、企业以及科研院所等渠道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科学谋划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三是要提升科研水平,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加强政策引导与资源倾斜,建立健全考核制度,着力推进成果转化。四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老师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要在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上下功夫,为青年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五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倡导教职工在工作地过年,引导师生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坚决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图片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范文博参加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孙正林参加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