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河北省“三创四建”督导组到我校调研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分校快讯   作者:袁媛   编辑:齐芳   关注:[]

11月17日,由河北省政府研究室二级调研员李延波一行7人组成的河北省“三创四建”督导组到我校调研兴东沃科众创空间建设情况,并于科技楼902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李晓奇、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前,督导组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智能移动机器人俱乐部、3D打印实训室、智能硬件创新实验室、创客工作室等场所,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校创新创业发展情况的报告。李晓奇指出,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是学校发展的一大特色,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整合人才优势、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做出了不少成绩,获得了各界肯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淑梅从兴东沃科众创空间的定位特色、功能规划、管理团队及制度建设、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孵化企业(团队)、人才培养成果等六个方面具体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发展情况。

据悉,兴东沃科众创空间成立于2018年8月,前身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是依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建立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与孵化平台,总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空间立足学校“厚基础、强专业、重实践、求创新”的人才培养思路,发挥学校学科、专业、师资、人才优势,汇聚校内外优质创新创业资源,打造集“文化引领、双创教育、实训实践、项目孵化”于一体的开放式、综合性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为全面系统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19年空间被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航空动力装备振动及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秦皇岛分校挂牌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