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唐立新一行到秦皇岛分校调研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来源:分校快讯   作者:齐芳、任艳美   编辑:齐芳   关注:[]

 11月12日,东北大学副校长唐立新一行到秦皇岛分校调研,并在科技楼504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分校党委书记孙正林,校长刘建昌,部分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东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防科技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会前,唐立新一行参观了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秦皇岛分中心、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等办学场所,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情况。

会上,刘建昌对唐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秦皇岛分校的总体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唐立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秦皇岛分校科技工作、外事工作及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办学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分校科技工作、外事工作、国际化办学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立新指出,多年来,秦皇岛分校立足校情快速发展,有效利用总校资源、积极争取地方资源、大力拓展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着力破解了办学用地问题,实现了研究生指标单列、全流程培养,本科生毕业证、学位证与总校统一等新的突破,为分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跃升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分校在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也取得了突出成果。学校将以管理创新推进大学治理模式现代化,探索联合培养、共建共享等新的路径,促进总校分校共同发展。

孙正林对总校多年来给予分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孙正林表示,希望总校各职能部门常到分校调研指导,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促进分校与总校同频共振和深度融合,以“同一家园、同一梦想、一同奋斗、一同分享”的理念,共同实现东大梦想。分校也将抢抓发展机遇,补齐短板,砥砺前行,努力为东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来源:齐芳)

上一条:航空动力装备振动及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秦皇岛分校挂牌

下一条:学“四史”忆往昔 我校开展“重走长征路”观影教育活动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