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青年教职工第三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北戴河举行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校工会   作者:王娜   编辑:齐芳   关注:[]

10月18日,人事处、学生处、校工会联合组织青年教职工赴北戴河暴风湖国际营地公园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旨在增强青年教工的团队沟通、协作及应变能力,提高责任心、自信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水上飞拉达体验环节中,青年教工凭借胆识、勇气、力量和毅力,在高达15米的垂直岩壁上完成了长达120米的横向攀爬。高空丛林穿越拓展环节中,三组队员在每队队长的带领下通过云端漫步、树梢飞跃、火线穿越、乘风破浪、翻山越岭、蜻蜓点水、巧过斜木、悬浮酒桶等项目进行树木间的探险,在惊险与刺激中三队队员完成了拓展训练。所有人不分学院、不分竞争队,团结在一起,表现出了顽强的毅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绝地求生枪战的拓展环节,在队长的指挥下,队员们或寻找隐蔽场所或勇敢冲锋,尽力做好自己的角色分工,积极配合团队完成总体目标,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总结分享环节中,青年教工纷纷表示“今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挑战了自己,没想到自己真的能行”“感受到那么多同事的鼓励,心里暖暖的”“我们第一次见面,但已经成为好朋友”,都表示在活动中得到极大的收获,感谢学校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并期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校工会主席刁春香表示,本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了新入职教职工尽快融入学校的“大家庭”,增进了彼此交流,提升了青年教工的凝聚力,为青年教工更好的投入工作、融入团队、提升自我提供了途径与思路。今后,校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面向广大工会会员尤其是青年教工素质能力提升的培训教育活动。

(图片来源:校工会)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学科服务和科研能力学术交流日活动

下一条:2020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暨教师资格考试在我校举办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