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2020年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郭凯   编辑:齐芳   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更好的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在东北大学总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7月7日至10日,2020年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顺利举办,培训主会场在总校,分校设分会场。分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楠主持。

培训中,东北大学党委书记熊晓梅和校长赵继分别以“深刻理解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科学内涵,让党的旗帜在学校高高飘扬”和“以‘双一流’建设为着力点,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作集中授课,为分校事业发展做好顶层设计提供了基本遵循。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明分别以“新时代高校中层干部的角色认知与素质能力养成”和“不断深化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集中授课,系统阐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东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丁义浩、文法学院教授孙萍和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办公室总工程师徐建有分别以“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创新管理与科学决策”和“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为题作专题讲座,以具体工作为切入点,为领导干部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提出了对策和解决方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总校党委将分校干部培训纳入总校统筹考虑,充分体现了总校党委对分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分校干部的关心;本次培训内容既有高屋建瓴的统筹与规划,又有提升能力的要求与辅导,对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认真思考领会培训精神,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履职能力,为推动分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刘小杰)

上一条:无疆大爱铸师魂 不忘初心担使命——我校组织辅导员观看“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特别荣誉奖获得者林韵玲事迹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2020年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