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东秦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12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来源:分校快讯   作者:齐芳   编辑:齐芳   关注:[]

4月30日,学校第12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正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河北省委、秦皇岛市委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的工作汇报、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开展有关情况的汇报、2020年6月部分研究生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开展及分校研究生(含博士生及硕士生)基本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开学方案和返校复课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长刘建昌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系统谋划,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方案,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和职能部门的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开学方案的细化和完善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返校学生防疫物资的必要储备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返校学生封闭管理的各项硬件准备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各项准备工作,五是进一步做好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工作。孙正林强调,大疫当前、使命在肩,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思考谋划,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重点工作不松懈,高质量完成2020年学校各项目标任务。

(图片来源:学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师生入选秦皇岛市“最美抗疫青年集体”和“最美抗疫青年”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图书 | 招生 | 研究生 | 就业 | 教务 | 人事 | 安全

东北大学总校 | 东秦主页 | 新华网 | CCTV | 人民网 | 光明网 | 中国广播网